'

孙爱军就生态环保工作现场办公时强调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08-15 09:17: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8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就我市生态环保工作现场办公。副市长任晓旺参加活动。

  在周公河人工湿地,孙爱军依次查看空气质量国控站点、聊城生态环境科普中心、聊城市环境自动监测监控平台,听取自动监控平台运行及周公河湿地移交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监控监测平台建设,抓好完善,整合功能,发挥平台作用,做好科技治污。

  在聊城中钢联金属制造公司,孙爱军深入车间现场查看氮氧化物治理设施运行情况。他指出,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抓好天然气锅炉氮氧化物提标改造工作,进一步改善我市空气质量。

  在聊城大学东校,孙爱军认真查看空气质量国控站点、实训楼施工现场,观看了洗扫喷洒车作业演示。他要求,要认真分析近期空气质量指数波动的原因,积极排查污染源,针对不同污染源研究制定解决方法。

  随后,孙爱军来到滨河大道(东岸)与利民路交叉口南,查看城市截污闸门,详细了解强降雨期间开闸泄洪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排查城区排水管网,摸清底数,加快实施城市雨污分流改造,提升水环境质量。

  孙爱军强调,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认真抓好环境问题整治,生态环境质量明显改善和提升。成绩面前千万不能放松,要以更高站位认识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意义,以更大的力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把工作做细做实,彻底扭转污染防治的被动局面,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牛卓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