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开展全市公安机关规范执法专项整治活动

2019-08-07 14: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8月7日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纪委获悉,为切实解决全市公安机关执法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提升执法办案质量和执法公信力。近日,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督促市公安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规范执法专项整治活动。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针对日常监督发现的数字证书使用不规范、涉案财物管理不规范和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办案不规范等突出问题,指导市公安局从规范数字证书的管理和使用、强化涉案财物管理和严格执法办案纪律等三个方面十六项重点整治内容进行专项治理;结合专项整治活动,引导广大公安民警通过学习教育、自查自纠,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严格依法履职,严格公正执法,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公信力,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