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在听取市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2019-08-05 08:49: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8月1日、2日、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分三次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提高标杆,明确任务,细化工作,狠抓落实,努力到年底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张宝泉、秦存华、刘升勤、陈秀兴、任晓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巡察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投资促进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医保局、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编办、市委台办、市委老干部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爱军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点评。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各部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标准要求谋划和推进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研究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和具体措施,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孙爱军强调,各部门要把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为下半年的工作主线,迅速行动,对标对表,明确任务,细化方案,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统领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加力,持续提升标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督导考核,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努力到年底交出一份优秀答卷。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