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走访慰问驻聊部队 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2019-08-02 09:44: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8月1日建军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带队走访慰问驻聊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聊城军分区司令员于海波、政委郝爱军参加活动。

  孙爱军一行首先来到聊城军分区,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孙爱军说,我代表市几大班子来看望大家,感谢军分区对聊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全面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聊城改革发展。

  在武警聊城支队,孙爱军听取了部队建设情况汇报,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孙爱军说,武警聊城支队在处置突发事件、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武警官兵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打造一支钢铁之师。

  孙爱军一行还来到71901部队,参观了部队主战装备。孙爱军向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表示,聊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加强军地合作,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

  孙爱军还走访慰问了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和伤残军人,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贺与问候,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中,孙爱军叮嘱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