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召开 决定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

2019-08-01 08:35: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赵宏磊

  7月31日上午,中共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开幕。

  全会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和八大发展战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

  围绕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我市将大力实施“新时代兴聊十大工程”,开创聊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大力实施产业突破工程,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二是大力实施“双招双引”工程,确保取得突破性进展。三是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工程,打造动能转换的强大引擎。四是大力实施基础设施先行工程,以高水平基础设施支撑高质量发展。五是大力实施城市提升工程,建设卓越秀美、宜居宜业的魅力水城。六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程,全力描绘“三生三美”的聊城画卷。七是大力实施蓝天碧水工程,建设生态美丽聊城。八是大力实施民生改善工程,让群众切实共享发展成果。九是大力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工程,打造近悦远来、创新创业的一方热土。十是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工程,带动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聊城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宏磊)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