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在听取市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奋力开创全市工作新局面

2019-07-29 09:10: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7月26日、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分两次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市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与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王彤宇、洪玉振、成伟、田中俊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信访局、市民政局、市外办、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研究室、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大数据局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下半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

  孙爱军认真听取市直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对各部门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针对各部门工作实际逐一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今年上半年,市直各部门主动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标准要求谋划和推进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瞄准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落实,用心用力干工作,细化方案、实化措施,聚焦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切实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自抬标杆、加压奋进,提高工作标准,创新工作措施,切实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结合部门实际,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要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连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