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第三期电视问政聚焦“黑车”“农村路”等交通问题

2019-07-27 00: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26日讯 接受群众监督,曝光懒政怠政,坚持作风转变,提升政府效能。7月26日晚8点,2019年度聊城市广播电视台第三期电视问政——《一问到底》,在聊城电视台演播室犀利开问,本期接受现场问政的部门是聊城市交通运输局。

  在一个半小时的问政时间里,首先就上一期曝光问题的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梳理回顾。随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周文明简要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的主要职责,现场播放《亟待破解的出租车管理难题》、《“黑车”乱象何时休》、《“四好”农村路 重在管护落实处》、《失守的交通超限管理》四个调查短片。来自市交通运输局、茌平县交通运输局、莘县交通运输局、阳谷交通运输局的7名主要领导同志,一一就出租车行业监管、非法客运车辆治理、货运车辆超限超载以及农村公路管护等问题接受电视问政。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董彦岭作为特邀嘉宾发表犀利点评。在观众席就坐的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和通过网络、电话报名的市民代表,共计200名现场观众结合各部门问政解答效果,进行了现场打分测评。

  据了解,电视问政节目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节目将发挥媒体监督作用,曝光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方面存在的“庸懒散拖”问题,聚焦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能力不足“不会为”、效率低下“慢作为”的问题,推动全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