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2019-07-20 11: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海报新闻聊城7月19日讯(记者程洽洽 见习记者 张毅恒 汪晴)7月19日,聊城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业务培训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对全市“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进行安排。

  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存华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任晓旺、洪玉振出席会议。

  会上,王惠峰、刘培哲、尹继慧、陈长华、雷霞分别从履行帮扶职责、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做好服务保障等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万名干部下基层”是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实践,是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是推动聊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万名干部下基层”的重要意义,服务队的同志要珍惜这次工作经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基层一线,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孙爱军要求,省委对“万名干部下基层”提出了明确的任务目标,服务队要对照学习、深刻领会、牢记在心,真正做到党的政策在一线落实、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发展成效在一线体现。各服务队要当好政治方向的引领员、当好政策措施的宣传员、当好了解民情的调查员、当好联系群众的服务员、当好推动发展的协调员、当好巩固堡垒的战斗员。同时,各服务队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使命担当,努力在基层一线练就真本领、树立新形象。

  孙爱军强调,各级派出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在政策、资金、项目、工作等方面给予支持;要加强对服务队的管理,主动关心下派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使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基层一线。市委组织部要强化对服务队的考核,突出政治表现和工作实效,提高考核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并将考核结果充分运用到年度考核、选拔任用、评优表彰中,推动“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取得实效。

  市直派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和各服务队队员等参加会议。会后,各服务队将开展为期1天半的业务培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