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播东阿好声音 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揭牌上线

2019-04-12 11:1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程洽洽

4月12日,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东阿编辑部揭牌仪式在东阿县公安局会议室举行

中共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共同为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揭牌

东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恒庆,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负责人李春勇共同为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东阿编辑部揭牌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12日讯(记者 程洽洽)4月12日上午,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暨海报新闻、山东手机报东阿编辑部揭牌仪式在东阿县公安局会议室举行。随着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的揭牌,大众网成为首家进驻东阿,将宣传阵地延伸至东阿最前沿的主流网络媒体。

  中共东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雷霞,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长勇,东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恒庆等出席仪式。中共东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林主持仪式。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是山东省网络舆论宣传的主阵地和新闻资讯权威发布平台。目前,集团大众网已13次获得中国新闻奖,其中4次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始终保持省级新闻网站夺奖纪录,综合传播力和移动传播力均位居全国同类网站前列,在全国新闻界尤其是新媒体领域有着极高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2018年12月12日,由省网媒集团承建的山东省新媒体大平台“海报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省委高度重视海报新闻客户端的建设,提出要将海报新闻客户端打造成为山东新闻最重要最全面的发布平台,向全国乃至世界精准、迅速、广泛传递“山东好声音”,讲好“山东好故事”。截至目前,海报新闻客户端注册用户数已经突破1480万。

  此外,“山东手机报”用户已突破3750万,基本实现全省党员干部全覆盖,大众论坛用户近800万,微博微信粉丝量过千万,集团已基本建成“报、网、端、微、视、屏”立体化传播体系,打造了深度影响亿万级用户的媒体生态圈。

  雷霞对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的揭牌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近几年来,大众网围绕东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工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为东阿发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报道,推动了东阿各项事业的发展。随着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揭牌,大众网成为首家进驻东阿的主流网络媒体,这也让大众网把宣传的阵地延伸到了东阿的最前沿,也必将推动东阿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雷霞要求,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设立后,各镇(街道)、县直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大众网东阿新闻中心的工作,加强沟通配合,为大众网主动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及时提供来自基层的、鲜活的、生动的新闻素材,使东阿的声音能够借船出海,共同营造东阿良好的舆论环境。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