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省道路网编号调整!聊城境内国省道调整为17条

2019-04-10 08:4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聊城市国省道路线示意图

聊城市普通国省道新路线线位图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李刚)4月9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获悉,聊城市推进实施普通国省道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目前,已进入集中施工阶段,聊城市境内普通国省道将由原来的18条调整为17条,其中国道调整为7条,省道调整为10条,预计于5月底全面完成。

  此次路网编号调整后,聊城市境内普通国省道将由原来的18条调整为17条,其中国道由原来4条调整为7条共515.1公里,分别为:G105京澳线、G106京广线、G240保台线、G308文石线、G309青兰线、G341黄海线、G514齐邯线;省道由原来14条调整为10条共666.2公里,分别为:S105济聊线、S242临商线、S245临博线、S246临邹线、S247临大线、S248临观线、S249魏阳线、S323乐馆线、S325齐聊线、S520高临线。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调整主要对普通国省道平交道口及指引标志更新反光膜、更换标志板、标志移位、新增加和拆除标志等,里程碑、百米桩全部更换为玻璃钢材料,达到与全国国省道路网协同一体、信息系统连续、视认清晰准确的效果,更好地满足市民安全便捷出行需要。全市共新增标志651处,粘贴反光膜28处392.1平方米,更换标志板328处,拆除原有标志66处。

  同时,聊城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此项工作与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结合,落实市委“勤勉敬业、敢于担当、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的工作要求,以“勤早快好、严实新高”的态度,自加压力、自抬标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将省里确定的3个月工期压缩至2个月,努力打好公路2019第一仗,当好经济社会发展先行官,为今年公路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起好步、开好头。

  此外,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本次路网调整是全国性的,驾乘人员出发前要提前充分做好功课,认真查看地图,尽量减少出行错误,一定要认真按照作业区施工标志要求安全通行。实施过程中,交通运输部将邀请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及时更新调整信息,更好满足公众出行需求。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