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2.png'

清明节聊城汽车站迎客流高峰 济南、泰安线路较突出

2019-04-08 09:0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8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吴萍 武军锋)4月7日,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从聊城汽车总站了解到,伴随着清明假期的到来,返乡祭祖和春日出游的旅客开始增多,聊城汽车总站迎来了春运之后的又一个客流高峰期。4月4日至7日,共发送客流量约4万余人,其中济南、泰安流水线路的客流比较突出。

  聊城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清明小长假期间,客流主要以探亲流和旅游为主,主要方向为章丘、滨州、淄博、泰安。从售票情况看,4日各个方向车票开始紧张起来。下午客流尤为突出,泰安、潍坊、淄博和章丘线路都增设了加班车。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为应对客流小高峰,汽车总站增开临时售票窗口,候车室外自动售取票机,网上售票同期增幅较高。7日,泰安、济南、淄博、潍坊、东营和聊城下县(市、区)的中短途客流量特别大。预计从8日开始,聊城汽车总站客流将恢复平稳。

  据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旅客顺利出行,结合往年清明节期间的经验和预售票情况等多方面因素,聊城汽车总站开放了自助售票机多台和全部人工售票窗口。除正常班次外,针对热门线路设置了加班车次,并根据客流情况缩短发车时间间隔,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