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190404171603.png'

聊城首家县级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

2019-04-0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杜静 侯晓

  

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昌军与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共同为高唐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杜静 侯晓)4月4日上午,高唐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高唐县广播电视台举行。这是高唐县宣传文化领域的一次重大革新,标志着高唐县媒体融合改革进入转型发展新阶段,迈出了探索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大合唱的实质性步伐。

  聊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昌军,高唐县委书记张颖出席并揭牌,县委副书记、宣传部长孙荣军主持揭牌仪式。

  高唐县作为省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肩负着省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两个试点县建设任务。在揭牌仪式上,孙荣军说,高唐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是高唐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必将极大提升高唐新闻舆论宣传的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孙荣军强调,高唐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同志要以此为起点,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打造综合服务平台、区域信息枢纽,更加生动活泼的讲好“高唐故事”、传播“高唐声音”,凝聚高唐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合力。

  高唐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播电视台台长孔宪友表示,高唐县融媒体中心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创出高唐特色,走出高唐路径。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管党治党等各个方面,用心谋划、精心策划,深入挖掘、多出精品,用心讲好高唐故事,传播高唐好声音,展示高唐好形象,努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融媒体中心的品牌标杆,努力开创高唐融媒体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