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举行全面深化改革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 孙爱军为35名改革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2019-04-04 09:34:00 来源: 聊城政府网 作者:

  4月3日,聊城市举行全面深化改革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孙爱军为35名改革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希望大家增强主人翁意识,关注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重点围绕“一次办好”改革、改善营商环境加强监督,为聊城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孙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市正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目的是推动全市上下振奋精神、转变作风、解决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促进各项工作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希望大家充分发挥监督作用,推进解决改革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重点改革事项落地见效。

  孙爱军强调,改革为了人民群众,改革的成效应该由广大人民群众评判,改革的过程应该由人民群众来监督。各位监督员来自社会各界,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希望大家做细心的“侦察员”、热心的“联络员”、贴心的“宣传员”、高水平的“监督员”,充分反映社会各界对聊城市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助推全面深化改革落实、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孙爱军要求,各位监督员要加强学习,善于监督、勤于监督、敢于监督,树立良好形象。市委改革办要建立与监督员联系的制度,及时听取汇总监督员的意见。各级各部门要支持监督员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为监督员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介绍了“一次办好”改革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主持会议。4位监督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