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在全市国资国企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激发国企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2019-04-03 09:21:00 来源: 聊城政府网 作者:

  4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国资国企工作座谈会,总结我市国资国企工作,分析研究形势,部署安排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进一步激发国有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秀兴,副市长洪玉振,市直有关部门和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东阿阿胶等10户国有企业负责人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孙爱军指出,国有企业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力量,要认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解放思想、对标提升,充分发挥国企优势、扛起国企责任,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孙爱军要求,要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心无旁骛做好主业,优化国有资本布局。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国资监管体制改革,健全公司治理结构,加快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做好统一监管工作,激发国有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

  孙爱军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国有企业落地生根,以从严治党新成效促进国有企业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