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爱军在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全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04-02 13:28:00 来源: 聊城政府网 作者:

  4月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主持召开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代表对我市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共商民营经济发展良策,推动聊城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他强调,要抢抓机遇、鼓足干劲,奋发有为、创新实干,全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洪玉振,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2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重点围绕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发言过程中,孙爱军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逐一督办。

  在认真听取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和大家发言后,孙爱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民营经济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民营企业出实招、办实事。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孙爱军强调,广大民营企业家要积极进取,做强主业,充分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百年企业、传世品牌。要重视创新,舍得投入,对标行业高端,加大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力度。要善于学习,改进管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科学规范管理企业。要扛牢责任,坚守底线,坚决守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法律和道德、金融风险等底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孙爱军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服务理念,抓好上级优惠政策的落实,主动搞好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千方百计为企业遮风挡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