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担当作为推进工作落实落地 聊城市各级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

2019-03-25 09:18: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曹天伟

  连日来,聊城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部署,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市两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大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立足自身实际、提振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以工作落实的成效为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连日来,聊城市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员工,认真学习全国两会和市两会精神。真正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今年的市两会,提振精神、传递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了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奋进新时代的动员令。”高新区许营镇党委书记刘志坚说,许营镇将以市两会精神为指引,将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聚焦民生改善,强化担当落实,以一往无前的干劲和急起直追的勇气,切实将“工作落实年”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要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其中一件就是开展物业服务提升行动,推进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全覆盖,这对咱们居民来说可是件大好事。”有着48年党龄、今年已经78岁的东昌府区柳园街道育新社区小区网格党支部书记孙树才,对小区管理问题一直十分关注。他高兴地说:“有了政府支持,咱管好社区的信心更足了。以后要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 曹天伟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