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核定三处公租房租金标准 租金可上下浮动5%

2019-01-03 19:10: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袁志威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月3日讯(记者 袁志威 通讯员 邢少华)近日,聊城市物价局、市住建局联合下发《关于唐庄、董付、郑坑回迁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批复》,文件对市城区3处回迁区公租房租金标准进行了核定,同时执收单位可以根据住房朝向、楼层等具体情况在基准租金标准的基础上上下浮动5%。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文件对唐庄、董付、郑坑3处回迁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分别为每月每建筑平方米8.9元、7.0元、6.3元(均含物业费),该租金标准有效期自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其中,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执收单位应按照政府价格主管部门规定明码标价,在租金收取场所显著位置将文件依据、租金标准等情况进行公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要按照建筑面积收取,执收单位可以根据住房朝向、楼层等具体情况在基准租金标准的基础上上下浮动5%。

  另外,聊城市物价局还对金柱康城与奥森花园两处公租房租金进行了明确,金柱康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继续执行每月每建筑平方米8.9元(含物业费),奥森花园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继续执行每月每建筑平方米6.8元(含物业费)。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