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冬季取暖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

2018-12-18 09:44: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李长振 通讯员 张迪)12月17日下午,聊城市冬季清洁取暖暨冬季取暖安全管理工作紧急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冬季清洁取暖和冬季取暖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领导对冬季清洁取暖工作的批示抓好落实,要强化责任,细化措施,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标对表,全力把冬季清洁取暖各项工作任务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人们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要求,市住建局及各县(市、区)负责人要带头深入一线,逐村(社区)排查,逐户走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特别要做好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供暖保障。要坚决抓好安全运行。要加强统筹协调,全方位排查隐患,配齐安全员,要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宣传冬季清洁取暖政策和安全使用说明,发放明白纸,发挥安全员作用,反复宣传教育,积极回应群众和社会关切,保障群众安心用气、安全过冬。郭新华强调,要坚决守住底线。抓质量、抓安全、抓廉政,确保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孙海燕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