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1日起聊城3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可“隔夜还车”

2018-10-31 0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10月31日讯(记者 赵志鹏 通讯员 张健)10月3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公交集团获悉,11月1日起,聊城城区公共自行车试点“隔夜还车”功能,首批推出3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并根据运营情况今后陆续开通全部350个站点的“隔夜还车”功能。

  记者了解到,“隔夜还车”功能,必须在晚8点之后才能使用,同时还车的站点处于满桩状态。这种情况下,在公共自行车站点机柜刷卡区进行刷卡后,屏幕中将出现“自助查询终端”界面:点击数字“5”键,即可申请“隔夜还车”功能;点击后,屏幕会出现相应的卡号、隔夜还车时间及申请成功的提示——“您已申请成功,请在规定时间内还车”。出现以上文字,“隔夜还车”功能便申请成功。

  聊城公交集团公共自行车公司经理王琳介绍,市民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隔夜还车”功能后,直至次日早8点之前的时间内,系统不收取任何费用,但超过规定时间,将重新计费。因此,申请“隔夜还车”的公共自行车,须在次日早8点前在任意站点将公共自行车还桩。

  此外,首批试点“隔夜还车”的30个公共自行车站点分别为:西湖馨苑1期、森信火锅、西湖馨苑北门、金凤龙庭、魏大庙小区、柳泉花园、益民小区高层、山东工程技师学院、区法院、恒利商住楼、为尚快捷、站前街实验小学、城市主人北门、华夏一家、畅博怡情湾、孔繁森同志纪念馆、贸易学校对面、儿童康复医院、名人苑、城市主人南门、市政府第二办公区、财局家属院、铁路益民小区高层、光明眼科医院、东昌府区中医院、有线电视西侧、金柱绿城、高速公路管理大队、公共自行车办公楼、市人力资源局。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