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赛开赛 五千余人畅跑徒骇河畔

2018-09-22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活动现场

  大众网聊城9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9月的聊城天高气爽,秋色连波22日,在风景宜人的聊城徒骇河畔,2018聊城mini马拉松城市悦跑赛开赛鸣笛开跑。5000余名跑者奔跑在12公里的赛道上,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生命的无限精彩,在感受跑步运动独特魅力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聊城生态环境的秀美,体验到了城市滨水而居的健康和惬意。

  啦啦操表演

  聊城市文明办副主任姚清昌、聊城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景臣、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经管会委员、分公司管理办公室主任闫明清,聊城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兴鹏、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聊城分公司负责人李春勇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上午8:30分活动正式开始,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上人声鼎沸,彩旗飘扬,5000余名身着蓝色赛服的选手陆续来到比赛现场,一段富有激情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参赛者,他们有的在做力量加强训练,有的在起跑门前拍照留念,大家尽情享受着徒骇河畔的美丽风光。

 

  起跑门前准备起跑

  现场不仅是速度与激情的赛跑,还是一场马拉松爱好者的狂欢。各色跑团的旗帜随风飘扬,成为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身穿明亮的运动服装,动作整齐划一、齐整的阵容让聊城“跑吧马拉松俱乐部”的成员们在人山人海中格外惹人注目。俱乐部负责人耿少明马德路介绍说,跑团的成员来自各行各业,年龄也从18岁到71多岁不等。

  “我平时就喜欢运动健身,参加过聊城很多这类的集体性健身活动,从活动设置安排来看,这是我参加过的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活动内容最丰富、保障最到位的活动。”马德路告诉大众网记者。

 

  比赛途中

  作为本次悦跑赛活动的重头戏,最后的抽奖环节点燃了现场每一位参赛者的热情,价值两万余元,包含中石油电子礼券、超市购物卡、大屏智能电视在内的丰富的奖品,让活动参与者在参加健身运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获奖的喜悦。?来自莘县的“风行运动团”在比赛中斗志昂扬、精神饱满、不甘人后,展现了团队的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比赛最后颁奖环节,“风行运动团”也一举夺魁,拿下了最后的大奖价值5000元的65寸大屏智能电视,这份突如其来的大奖让整个团队十分欣喜。

  “我们在微信朋友圈里得知大众网要举办这次活动,团队成员迅速达成了一致的意向,都希望来参加比赛,作为县里来参赛的唯一一支队伍,我们能获得最后的大奖,感到十分的荣幸和高兴。”团队负责人仪修波说。

 

  最终大奖揭晓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

  本次赛事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与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活动筹办过程中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林业局、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市城管局、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等单位的悉心指导帮助,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数千位大众网网友的鼎力支持,活动筹备一个月来,活动报名持续火热,报名人数屡创新高,共有20支专业健身队伍、共计5000余人参加活动。为了给各位选手提供充足的水源供给,在比赛起点和沿途的补给点,活动主办方准备了足量的饮用水。聊城公安、交警部门对现场实施交通管制,协助赛场治安,为比赛的安全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