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拒绝车窗外抛物!聊城2000个车载环保箱免费发放

2018-09-03 18:1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赵志鹏

  大众网聊城9月3日讯(记者 赵志鹏)为创建文明城市,摒弃车窗抛物陋习,倡导崇尚文明、讲究卫生、保护环境的社会风尚,由大众网聊城频道携手畅博·光岳华庭发起的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活动将于9月8日上午09:30在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广场拉开序幕。活动当天将面向出租车司机、私家车主免费发放2000个车载环保箱,共同传递“告别车窗抛物?共创文明聊城”的理念。

  车窗抛物,不仅增加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可能,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巨大的工作压力,为维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压力,爱护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大众网聊城频道将联合畅博·光岳华庭向全市广大出租车司机、私家车主免费发放2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旨在呼吁全市市民共同参与文明交通,营造干净整洁、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共建和谐家园。同时,现场还将开展万人签名倡议环保行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活动,得到畅博·光岳华庭项目的大力赞助,市民朋友可于9月8日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广场进行免费领取。现场如果没有领取到的,后期可到畅博·光岳华庭售楼处领取。市民可拨打电话5156677,或前往东昌府区利民路与光岳路西南角接待中心进行详情咨询。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畅博·光岳华庭深度理解现代人们的居住理想。始终用最绿色环保的方式践行着“打造聊城精品、树立企业品牌”的理念,呼唤更多城市群体、更多家庭参与到和谐环境创建过程中。畅博·光岳华庭创造绿色环境,近水而居,以水为乐,亲近自然、亲近生态,50米宽绿色景观带,绿地、灌木、乔木层次搭配,与“营造宜居社区氛围,打造绿色、和谐、文明家园,共创文明聊城”的理念不谋而合。

  告别车窗抛物?共创文明聊城!朋友们,请让我们携起手来,加入到9月8日这项大型公益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告别“车窗垃圾”这件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文明习惯,不乱扔果皮纸屑烟头、不随地吐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为共建文明聊城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以切实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据悉,目前,双城之上的光岳华庭1号楼珍稀楼盘正盛情邀约,有意向市民可拨打电话5156677,或前往东昌府区利民路与光岳路西南角接待中心进行详情咨询。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