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将持续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 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2018-08-02 21:52: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8月2日讯(记者 李长振)2日下午,聊城市住建局召开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推进会,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聊城将持续深化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聊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新华在会上说,今年5月份以来,聊城市住建局已经连续通报了14个企业销售违规行为,销售乱象有了一定程度遏制,但也有市城区极个别企业顶风作案,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个别企业进行重点打击,坚决遏制销售违规行为,维护全市房地产市场秩序。

  郭新华表示,目前,“房住不炒”已经成为国家定位,维护市场秩序、打击不法行为也成为住建部门肩负的历史责任。聊城市住建局将坚持把好问题导向,紧盯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 加强备案、审批、资质、预售、合同、广告、物业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坚决遏制房地产市场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协同配合及诚信体系建设,坚持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露头就打,从严从快惩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房地产市场监管 ,提升服务管理水平,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宜居幸福新水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县、市(区)住建局(房管局),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聊城房地产业界媒体联盟各媒体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同时对《聊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预(销)售行为的通知》及新颁布实施的《广告法》进行了解读。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