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条高速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13.21亿元 聊城市交通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2018-07-26 09:24: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交通公路重点工作调度会上了解到,我市交通重点项目进展顺利,2018年,青兰高速、莘南高速、高东高速年度计划总投资33.4亿元。截至6月底,三条高速公路建设已完成投资13.21亿元,其中青兰高速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2%,莘南高速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07%,高东高速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4.5%。

  按照原计划,莘县至南乐(鲁豫界)高速公路将于今年建成通车。莘南高速全长18.3公里,双向四车道,概算投资14.36亿元,于2016年4月份全面开工。截至6月底,莘南高速累计完成投资9.91亿元,占概算投资的69%;本年度完成投资2.68亿元,占年计划2.5亿元的107%。青兰高速东阿界至聊城(鲁冀界)段概算投资80.6亿元,截至2018年6月底,累计完成投资31.95亿元,占概算投资的40%;本年度完成投资5.64亿元,占年计划10.9亿元的52%。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概算投资69.24亿元,截至6月底,项目全线(包括主线、服务区、互通、连接线)已完成勘测定界、地上附着物清点确认及分户工作;地上附着物清表工作基本完成。项目公司已拨付征地补偿金4.89亿元,被征地农民社保金、耕地开垦费(占补平衡资金)已经启动落实。全线涉及征迁工作的118个行政村(国有单位),117个行政村完成征地补偿协议签订,占总数的99%。此外,东阿至东平黄河公路大桥及G105京澳线东阿黄河大桥也在积极推进,我市各级各部门将加强协调配合,加快项目进展,确保重点交通公路项目按时交工通车。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