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汇报会举行

2018-06-20 17:34:00 来源: 聊城日报 作者:

  6月19日,省质监局原一级巡视员谷源强率领省验收组来聊,对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进行预验收。

  昨日上午,我市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洪玉振汇报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情况。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海泉,市政府秘书长张同奇等出席会议。

  宋军继在致辞中说,我市近年来始终坚持把质量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和关键性要素,把抓质量工作作为调结构、促转型、增优势的重要突破口,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促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联动提升,全面增强我市经济、产业和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效益型的发展道路。在国家和省直各业务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市上下近三年的共同努力,聊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工程质量和环境质量显著提高,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发展层次有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大幅增强,高质量发展后劲得到进一步夯实,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聊城特色的质量效益发展之路。

  宋军继说,这次质量强市示范城市预验收,是对聊城全市质量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更是对聊城质量发展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各位专家对聊城的质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对聊城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出谋划策,帮助我市把工作做得更好,争取早日通过正式验收。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弘扬“秀美水城、品质聊城”的城市质量精神,进一步夯实质量发展基础,大力培植质量发展标杆,严格坚守质量安全底线,全面提升质量水平,不断将“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深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质量需求。

  昨日下午,谷源强率省验收组一行赴有关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