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今年首轮安全生产异地互查执法查出问题1716项

2018-05-24 14:31: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4日讯(记者 李长振)24日,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安监局获悉,在今年全市开展的首轮安全生产大规模异地互查执法行动中,全市安监系统共发现问题1716项,对107家企业321项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聊城实际,全市安监系统从5月7日至18日,抽调全市安监执法人员,组织了一次全市范围的大规模异地互查执法行动。本次互查,共派出检查组116个次,出动执法人员累计1259人次,聘用安全专家208人次,对全市116家企业进行了执法检查,下达执法文书361份。通过检查,共发现问题1716项,其中,查处重大事故隐患6项,责令当场整改32项,责令限期整改1686项,采取现场紧急处置措施6项,责令2家企业暂时停产停业整改,对107家企业321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本次互查采取查、处分离的方式,互查组负责检查、企业所属县市区负责查办,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移交到位,确保发现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明确跟踪督办责任人,创新了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了工作效率。目前,互查行动刚刚结束,对查出的问题,市安监局将集中对各县市区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导。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