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城区10条道路因施工将陆续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18-05-14 10:29: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14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聊城市交警支队、聊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联合发出通告称,5月20日—10月30日,城区柳园路、建设路等10条道路因维修施工将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通告中说,2018年5月20日至2018年10月30日,根据维修计划,聊城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城区柳园路、建设路、兴华路、东昌路、昌润路、陈口路、花园路、站前街、新纺街、湖南路等道路在不同的时间节点实施临时封闭维修施工,施工期间决定对上述道路的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在施工区域附近通行的车辆,请自觉按照交通民警和施工现场人员的指挥通行,车辆禁止超车、超速行驶和乱停乱放。如违反通告规定,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处罚。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