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举行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8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3万多个

2018-02-24 15:13:00 来源: 大众网聊城频道 作者: 侯晓

  招聘会现场。

  求职者现场咨询。

  求职者现场咨询。

  求职者现场咨询。

  大众网聊城2月24日讯(记者 侯晓 实习生 郭淋淋)2月24日上午,聊城市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聊城公共招聘网上线仪式在山东九州生物产业园举行。本次招聘会汇集了来自市内外800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用工岗位3万多个。聊城副市长郭建民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招聘会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推行“一键登录、全市查询”网络招聘。通过举办大型招聘会、发放政策宣传页、开展现场咨询、发布免费培训信息等方式,为城乡各类求职人员特别是农村贫困人员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举办聊城公共招聘网上线仪式,现场展示平台服务功能,推广“一键登录、全市查询”的网络智能招聘新模式。

  本次招聘会是聊城市“春风行动”的重要活动之一。招聘会现场,来自市内外800余家企业,提供用工岗位3万多个,还有21家定点培训机构,6家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现场提供免费培训信息和贷款政策咨询,满足各类求职者的就业创业需求。招聘会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免费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面对面提供劳动监察、仲裁维权、劳动关系等政策咨询,全力为城乡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特别指出的是,聊城市的扶贫协作市潍坊也专门组织了优秀企业参加招聘会。

  2018年聊城新春首场招聘会火爆进行的同时,聊城公共招聘网宣告正式上线,出席仪式的有关领导同志共同观看了聊城公共招聘网演示操作。据聊城人社局局长程继峰介绍,聊城公共招聘网开设有信息发布、在线咨询、在线专题招聘、在线录用、在线即时用工五大特色模块功能,开通电脑端和微信平台,并将进一步吸纳各类定点培训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业担保贷款经办银行入驻平台,最大限度地整合信息资源、政策资源、资金资源,形成要素集聚效应,无偿为广大用工单位和劳动者提供信息发布、政策咨询、政策范围内资金支持等优质高效服务,切实打造“一站式”、“一条龙”就业服务平台。

  另外,网络平台还在传统功能的基础上,开发出具有鲜明特色的地图找工作、视频招聘、视频简历三种高效精准招聘模式,全面提升人力资源招聘求职的服务水平。程继峰表示,,聊城公共招聘网的正式上线,必将极大地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对接效率,为城乡各类用人单位和劳动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提示广大求职者,聊城公共招聘网网址为www.lcyysxh.com,进入主页面,即可关注聊城就业动态、就业政策、专场招聘、就业指导等海量信息。求职者可以通过搜索关键词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还可以进行在线咨询。在页面左上方,求职者了使用手机号可免费注册个人登录号,在网上发布个人简历。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