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公安民警

2018-02-13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3日讯(记者 李长振)2月13日,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执勤公安民警,向全市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参加活动。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昌路与黄山路路口交警执勤岗,徐景颜一行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亲切询问民警工作生活和春节期间勤务安排等情况,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对全市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民生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慰问和感谢。

  徐景颜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广大交警,立足本职、积极作为、改革创新、勇于担当,道路交通秩序和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确保了全市交通安全大局稳定。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紧紧围绕“法治聊城”、“平安聊城”建设目标任务,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广大民警一致表示将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安保维稳和社会面防控措施的落实,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和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