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青年联合会召开换届大会 杨曙光当选为市青联主席

2017-11-28 20: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11月28日,聊城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敬方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并勉励青年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历史机遇,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聊城各行各业的300名青联委员共赴青春盛会。

  大会期间,陈平书记和青联委员亲切握手,向全体委员和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亲切问候。

  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敬方等有关领导与青联委员合影留念。

  大众网聊城11月28日讯(记者 侯晓)11月28日,聊城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聊城各行各业的300名青联委员共赴青春盛会。聊城市委副书记陈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昌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葛敬方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上午10点,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陈平代表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全体委员和全市广大青年致以亲切问候。陈平指出,过去五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市青联深入开展中国梦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组织带领广大青年在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开展公益活动,服务青年需求,不断推进组织和工作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平强调,市委历来高度重视包括青联在内的群团工作,青联作为青年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党领导下的重要群众团体。市青联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坚持走党指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开创青联工作新局面。团市委要更好地发挥在青联组织中的核心作用,使青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开展工作。

  陈平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要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把青联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注意深入研究分析青联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为青联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支持、创造良好的条件。青联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珍惜历史机遇,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的进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式上,市科协主席陈华代表群团部门向大会致贺词,16个地市青联发来了贺信和贺电。杨曙光代表一届市青联常委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 为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聊城市青年联合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杨曙光当选为市青联主席。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