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 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017-11-21 10:10:00 来源: 聊城政务网 作者:

  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安排部署,11月20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专题学习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全面把握、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丰硕成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出席开班仪式。

  宋军继在辅导报告中指出,要全面把握、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要按照中央要求,着力在“六个聚焦”上下功夫: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宋军继强调,要坚定不移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地学,一字一句地学,反反复复地学,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和新任务、新举措熟记于心;在弄通上下功夫,坚持多学善思、勤学勤思,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方法,把十九大精神领会深透、融会贯通;在做实上下功夫,立足聊城工作实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形成我们系统推进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布局、新成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不能停留在“口头表态”上,最终要体现和落实到“四个看齐”上;要明确战略目标,党的十九大、省委、市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各县(市、区)、各部门、各单位如何落实,大家要认真思考;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握好质量与速度的关系、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发展与底线的关系、城市和乡村的关系;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进一步突出产业体系、经济体制、创新驱动“三大着力点”。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