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月聊城查处环境违法案件3061件罚款8601万元

2017-10-28 13: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10月28日讯(记者 李长振)28日上午,聊城市环保局召开第三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聊城市环保局副局长付卫东介绍了大气、水污染防治及聊城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付卫东介绍,今年以来,聊城市环保局不断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开展了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随机抽查工作,市、县两级环保部门均已建立完善了"环境执法人员信息库"和"污染源清单"。前三季度全市使用移动执法系统上传检查数据1597条。

  在环保专项执法检查方面,2017年以来先后组织开展了冬季环境执法专项检查、春季环境执法专项检查、夏季环境专项执法检查、环保公安联动执法检查、砖瓦窑厂专项执法检查、垃圾焚烧电厂回头看、燃煤电厂废水专项检查、纳污坑塘专项检查等专项执法检查工作。通过不定时、不定期、不间断的高压环保执法手段,有效震慑了环境违法行为。今年1-9月份,全市环保部门立案处罚环境违法案件3061件,罚款8601万元,实施按日连续处罚1件,罚款4万元,实施查封扣押案件5件,责令限产停产案件5件,移送公安机关适用行政拘留案件56件,移交公安机关涉嫌环境犯罪案件37件。

初审编辑:李乐涛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