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京杭古运河聊城段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项目入围2017全国优选

2017-10-05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

  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关于印发2017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其中,山东省有25个旅游项目入围,数量居各省前列。京杭古运河(聊城段)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项目郝然在列。

  据了解,京杭古运河(聊城段)文化旅游产业开发建设项目是聊城市"十三五"期间的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范围为沿京杭古运河聊城段97.5公里及两侧各两公里,总投资约100亿元。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定位,将大运河聊城段打造成为"文化的河"、"流动的河"、"美丽的河"及"繁荣的河"。按照古运河的流经线路,在现有的"两城七镇"的基础上串联节点,通过对沿途乡村旅游、温泉养生、体育健身等一系列项目建设,造运河经济带及乡村生态旅游综合体,形成京杭大运河上最具吸引力的生态旅游文化名城。

  其余,24个入围项目分别为:北纬37°温泉悠养小镇、星工坊·飞尔姆乐园、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高青县天鹅湖温泉慢城项目、山东鲁山神农药谷项目、翼云湖柜族部落文化旅游项目、天宁寺文化旅游区提升项目、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潍坊柘山乡情乡村旅游综合体项目、金乡县游客集散中心建设项目、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威海大溪谷国际婚俗文化旅游博览园、福如东海文化园、山东莱芜乐嬉谷国际旅游度假区、临沂市旅游集散中心、山东岱崮地貌旅游区项目、费县许家崖后乡土乡村发展综合实践项目、夏津黄河故道生态旅游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乐陵市千年枣林旅游扶贫建设项目、滨州高新区龙江湿地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狮子刘片区及黄河古村风情带PPP项目、郓城县水浒故里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和鄄城县旅游集散中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