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宋军继调研重点项目: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2017-08-30 09:55:00 来源: 中国聊城政府网 作者: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在就民生、旅游、城建等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快建设速度,提升工程质量,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市城管局局长张金伦参加调研。

  宋军继一行先后来到缤纷日月城大型城市生活商业综合体项目、兴华路东延工程、鸿福老年公寓建设项目、凤凰苑植物园改建项目、东昌湖景观提升及环湖游路系统建设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宋军继指出,重点项目是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抓手,也是稳增长促发展的根本支撑,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的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宋军继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实行倒排工期法、一线工作法、定期调度法、攻坚克难法,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超前谋划、主动出击,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问题解决在第一线,千方百计推动工作进展;要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严格按照规划方案及施工流程作业,加大监管检查力度,实现项目建设与环境保护双统筹双促进,打造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宋军继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帮包责任工作制。项目建设牵头部门要按照“第一责任制”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调度,各有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随时跟进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

  郭建民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