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亮相第十八届绿博会 聊城12家品牌企业参展

2017-08-21 16: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大众网聊城8月21日讯(记者 侯晓)"放心吃吧,聊城产的!"8月18日,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拉开大幕,来自聊城市的12家"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生产企业亮相本届绿博会,"聊·胜一筹!"农产品特色品牌再一次叫响外地市场。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是国内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经过第三方质量认证的优质农产品及加工食品展示和贸易盛会。8月18日开幕的第十八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展会共计5万平方米,设置2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及公共区域,有来自全国34个展团的近2000家企业的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绿色生资产品、地方特色优质农产品、加工食品以及电商企业齐整亮相,展位802个,展区丰富,产品多样。聊城共有12家"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

  本届绿博会选址在我国北疆的重要城市--包头,与第五届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和包头牛羊肉产业大会同期举办,这为推动绿色食品与区域特色农产品的协同发展,带动当地特色农产品向优质化、绿色化发展发提供了有力的品牌支撑。这场带有浓浓草原风情的绿博会,让人大开眼界。聊城12家企业的参展为本届盛会增色不少,在聊城展位前,咨询、洽谈、销售异常火爆。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