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安全生产巡查明年实现全覆盖 9月巡查聊城

2017-08-18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兆辉

  大众网济南8月17日讯 17日,山东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会议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国安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创新安全生产监督检查方式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要对首次巡查工作进行认真总结,不断完善提高,切实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查问题、促整改这个关键,抓好意见反馈,推动问题整改,督促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巡查力量,发挥专家作用,综合运用突击抽查、举报核查、警示约谈等多种手段,提升巡查质量和效果,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全省大局安全稳定。

  参照国家安全生产巡查制度,省委、省政府制定了我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制度和实施方案。6月至7月,对枣庄、潍坊、威海、日照、莱芜5市进行了首批安全生产巡查。9月,将继续对德州、聊城、滨州、菏泽4市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明年,将完成对其他市的巡查,做到二年一轮,覆盖所有市。(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李兆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