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东昌湖景观提升工程动工 投资2.5亿元预计年底完工

2017-07-12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7月12日讯(记者 李长振)1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江北水城风景名胜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东昌湖景观提升及游路系统设计施工项目,经过半年多时间的筹备,已于近日正式动工开建,该工程预计投资2.5亿元,将于今年12月底前完工。

  工人正在对道路进行统一改造

  沿湖的施工现场已被围挡

  在东昌湖景区的镜明湖畔,施工方正在组织工人对湖边道路进行统一整修改造,并对沿湖道路部分施工路段进行了围挡。东昌湖景观提升项目负责人申悬告诉大众网记者,自从项目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坚持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施工,在确保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尽快为广大聊城市民提供更优美的环湖休憩环境。

  聊城市旅发集团水城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改造提升总投资约为2.5亿元,范围含启动区及环湖交通系统,其中启动区范围为北到东昌西路,南至阿尔卡迪亚温泉酒店,西到昌润路,东至东昌湖西岸,提升设计面积约47公顷;环湖交通系统为东昌西路-西湖滨路-南湖滨路-南关街-西南城墙-西关街;东昌西路-水城广场-聊堂路-北关桥-镜明路-东北城墙-北关桥;两个环路。景区道路提升改造从整体系统梳理到局部细节设计,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改造方案,使道路系统兼具电瓶车、自行车绿道、步行等功能,为游人提供完善的休憩观湖设施和生态多元的滨湖体验空间。其中镜明湖段工程自六月初进场施工以来,各项工程现在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可在8月31日前完成。剩余工程也将于近期全部进场施工,预计在今年12月底前可全部完工。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