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最强高温天来了 聊城周五最高温或达40℃

2017-07-11 09:47:00 来源: 山东24小时综合 作者:

  山东24小时综合 盼望着盼望着,三伏天终于到了跟前,先来看看今年三伏天的时间:
  头伏:7月12日
  二伏:7月22日
  三伏:8月11日

  天儿越来越热
  人的火气也越来越大
  热到窒息的日子里
  小编在告诉大家一个更加悲伤的消息!
  重要天气通知!未来十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今年最强高温天气。
  未来十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今年范围最广、强度最强高温天气。北方地区高温范围持续扩大,南方地区高温范围将由江南东部逐渐向江南和华南地区发展。

  伏天将近,
  天气也愈加火热起来!
  13日至17日为高温天气最强时段,预计13日全国高温面积可达364万平方公里,将覆盖21个省(区、市)。
  期间,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北部等地将持续出现35~38℃的高温天气,局部可达40℃左右,高温持续日数5~8天。
  高温黄色预警!山东连续三天“桑拿天”局地37℃
  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到13日,鲁西北、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局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8℃左右,其他内陆地区最高温度33℃左右。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7月10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5℃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聊城周五最高温或达40℃↓

  德州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36℃+!济南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济南市气象台07月10日1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请注意防范。
  今天夜间到明天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8℃左右,最高气温36℃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炎热,易发生中暑,请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
  12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25℃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28℃左右,最高气温36℃左右。
  13日晴间多云,南风3~4级阵风6级减弱到3级,最高气温36℃左右。
  14~16日多云转雷阵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34℃左右。
  17日多云,南风3级,气温略有上升。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