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闪耀第五届成都农博会

2017-07-04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晓

  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带队参加第五届成都农博会。

  “聊·胜一筹!”农产品展区。

  大众网聊城7月4日讯(记者 侯晓)7月3日,第五届成都国际都市现代农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大幕。对参加本次盛会的聊城企业及农产品品牌来说,可谓收获颇丰,不仅收获了大量订单,对“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开拓西南地区市场也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本次农博会由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亲自带队,共有20家农产品知名企业参展,任晓旺等领导参加展会开幕式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成都)高峰论坛。展位上,琳琅满目的聊城品牌农产品深受广大采购商和蓉城市民的青睐,咨询、品尝、洽谈活动异常活跃,丁马甲鱼、山东首鲜等企业在展会上获得大量订单,找到了各自在西南地区的代理商或合作伙伴。

  在聊城展区,有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凤祥集团、高唐蓝山集团和山东丁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全国知名农产品,有聊城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产品甲鱼、圆铃大枣、蔬菜、蘑菇、阿胶、灵芝、驴肉、葫芦,展位上的所有展品都是“聊·胜一筹!”知名品牌产品。

  参加本届农博会,为“聊·胜一筹!”品牌农产品进军西南地区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彰显了聊城一年多来“聊·胜一筹!”农产品品牌建设的显著成就。这次参展活动,对“聊·胜一筹!”品牌宣传和聊城品牌农产品中西部地区的市场开拓,将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据了解,本届成都农博会以"新供给、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设立农业主题馆、成都农业馆、城市合作馆、加工贸易馆、农业信息馆,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参展商1300余家,展示内容涵盖现代农业科技、农业合作项目、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品牌特色农产品、农资、农机等。全国各地名优农产品和法国、日本等11个国家的大米、水果等优质产品和跨境电商企业在展会上亮相。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