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政府听取、讨论道路交通管理优化设计方案

2017-06-23 10:29:00 来源: 聊城政府网 作者:

  6月22日,市政府召开专项汇报会议,听取、讨论聊城市道路交通管理优化设计方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交通、财政、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有效解决市城区道路规划不合理、基础交通设施不完善、道路交通管理不科学等问题,尽快缓解市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保障广大市民平安、畅通出行,市政府专门安排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牵头,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探索研究。在充分考察、调研、现状分析的基础上,设计单位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从交通需求管理、交通系统管理等方面提出规划建议,就道路交通总体现状、建设需求及目标、建设重点任务、示范路改善方案等向市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汇报。

  宋军继指出,交通管理优化设计方案内容详实、理念先进,客观体现了我市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现状,对于优化市城区交通管理、解决实际问题、改善人民出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信心、相互配合,设计单位尽快细化、优化规划方案,尽早实现信号灯、地面标示等与国标接轨;要明确部门职责,协调落实城区停车场的监管责任,尽快规范设置,科学划定泊车位;优化城市公交出行线路;加大管理、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使城区道路更畅通、更安全、更有序,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