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采取坚决行动 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017-06-16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6月16日讯(记者 李长振)16日上午,聊城举行全市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应急科普知识,推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度落实,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聊城市副市长洪玉振出席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重点企业代表依次上台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倡议书上签名。

  副市长洪玉振致辞。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广华代表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做了表态发言。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宓保伦代表全市企业宣读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倡议书。11家重点企业代表依次上台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倡议书上签名。

  洪玉振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本次活动与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和百日攻坚治理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最严格的落实,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地生根。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理念,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死亡”为目标,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生产经营单位应尽的首要责任,把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把安全生产挺在一切生产经营活动的前面,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据了解,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围绕这一主题,聊城市将开展主题宣讲进企业、企业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生产法治宣传、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等十余项活动,在全市范围内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舆论氛围。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