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加大拆违力度 近期拆除违章建筑达23000余平米

2017-05-2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3日讯(记者 李长振)23日上午,大众网记者从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近期,该局行政执法支队进一步推进拆违工作推进力度,先后对凤凰苑植物园、松桂路和奥森路、旅游度假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拆违面积达23000余平米。

  位于凤凰苑内的金旺酵素菌厂房不仅影响改建工程进度,而且给改建工程施工带来了影响。为了确保凤凰苑工程顺利进行,聊城市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支队深入细致的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保证了拆除工作的顺利完成。截止目前,通过集中整治拆违共拆除凤凰苑内各类违法违章建筑12000平方米,位于凤凰苑内环境综合整治的违章建筑已基本拆除完毕。

  市执法支队光岳大队对松桂路和奥森两侧的板房和集装箱进行了拉网式集中拆除。两条路上的违法建筑是建筑公司建设开发和附近居民临时买饭经营的占道经营违建,位于松桂路和奥森路两侧,以板房和集装箱为主,共11处,面积777平方米。主要用于占道经营和建筑公司临时办公用房。没有相关建设手续,严重影响了城市市容容貌和城市环境。过光岳大队积极做工作,截至目前,已全部拆除完毕,松桂路两侧违法建筑拆除任务全部完成。

  同时市城管局执法支队派出100名执法人员配合度假区对洪庙,东坝,西坝,东王,西王,明堤,辛庄共7个村进行集中拆违,高效率抓好度假区大拆违环境综合整治,市区两级积极配合全力加大了度假区内违法违章建设的拆除力度。近期,执法支队积极配合度假区拆除区的7个村庄内10000多平方米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度假区内违法建筑主要集中在各个村庄,砖瓦结构,院落为主,建成后用于开发补偿,无任何相关建设手续私自建设,严重影响了城市开发建设和扰乱了政府征收工作,在集体土地上违法建设,纯属侵占城市开发补偿资金。5月中旬,执法人员下达自行拆除通知,在规定期限内多数违章者积极行动起来进行了拆除,但是拆除进度不够快。针对这种情况,近期,度假区拆除违法建设领导小组组织全区200人员和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拆除机械2台,对在规定期限内没有拆除的建筑进行助拆,共拆除1000平方米。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