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今年拟新增19处公共场所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

2017-05-22 17: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22日讯(记者 李长振)近日,聊城市信息化服务中心公开发布了聊城市公共场所无线WIFI覆盖服务项目需求公告。大众网记者从该报告中获悉,聊城将继续积极推进无线城市建设,今年拟再新增19处公共场所实现无线WIFI覆盖。

  报告中提到,今年拟新增的19处公共场所为,市委办公楼、市人大办公楼、市政府办公楼(含1、2、3、4号楼)、市政协办公楼、市政务服务大厅、聊城火车站(室内候车厅、购票厅)、聊城市公共汽车总站、聊城市公共汽车西站、人民广场、水城广场、孔繁森纪念馆广场、人民公园小广场、体育公园广场、小湄河湿地公园、开发区凤凰广场、徒骇河风景区主要小广场、国际会展中心广场、闸口新时代广场、开发区振华购物广场。

  据了解,根据《智慧聊城建设实施方案》,为“智慧聊城”打下坚实的基础,聊城市政府计划在为公共场所提供公共WiFi接入,为用户提供安全认证平台、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构建集政务、商务、民生服务一体的综合性WiFi应用环境,深化WiFi网络在政务、企业、民生、文化、经济等方面应用。通过夯实信息基础设施,为“互联网+”释放不竭动力,推进“互联网+”渗透传统产业、创新互联网经济,为社会经济实现转型与增长开辟新路。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张令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