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总长122公里!聊城市大外环路麦收后开工

2017-05-17 2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程洽洽

  大众网聊城5月17日讯(记者 程洽洽)17日上午,聊城市公路局局长、党委副书记张俊之做客市长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并回答记者提问。

  张俊之介绍,目前市大外环路的建设项目已启动划线工作,力争6月底前完成地上附着物清点和拆迁工作,麦收后开工建设。

  据介绍,市大外环路项目总长122公里,其中新建115公里,概算投资40亿元。该工程的大体走向是:东依一干渠,北沿梁博路向西经梁水镇至八甲刘,西从八甲刘向南经堂邑、张炉集至沙镇,南从沙镇向东经朱老庄、于集至顾官屯。

  张俊之介绍,市大外环路是聊城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道路建设项目,对拉大聊城城市框架、缓解现有城区交通压力、积极对接“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改善聊城投资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