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品山东”落户聊城 助推聊城工业品牌做大做强

2017-05-11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5月11日讯(记者 李长振)11日上午,“好品山东”落户聊城暨工业品牌创新论坛成功举行。来自全市的200余家企业齐聚一堂交流品牌建设经验,碰撞出思想的火花,为聊城工业品牌建设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会上,“好品山东”总经理郭俊超介绍了平台建设情况及服务内容,东阿阿胶集团品牌管理部部部长王凤玲、阳谷电缆集团董事长高宪武做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企业品牌创建过程中获得的心得体会,聊城大学赵豪勇介绍做了题为《工业企业品牌如何战略建构》的报告。

  据了解,“好品山东”是山东省政府重点打造和支持的项目,是代表山东企业和企业产品的集群品牌。作为“好品山东”的重要运营服务载体,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于2013年9月27日正式上线,现已成为国内首家第四方服务平台和全国最大的地域性名优工业产品门户网。截至2016年12月,“好品山东”平台上线企业数已达到50268家;累积推动超过14500家企业实现上网实际交易,在全省营造了浓厚的工业电商发展氛围。

  聊城市经信委主任于海龙在会上表示, 2016年底在省经信委领导的支持下,聊城与“好品山东”积极对接,签署合作协议,建立“好品山东”聊城运营中心,作为聊城市与“好品山东”联合打造的服务于全市工业企业,帮助企业塑造工业品牌,大力开拓国内外、线上线下市场通路的公共服务性质平台,必将助推工业企业的发展,全面提升聊城工业的影响力。

  于海龙讲到,今天“好品山东”正式落地聊城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聊城市经信委将继续大力推进互联网产业发展,将聊城的大宗工业商品和优质货源,推广到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县市区要积极与“好品山东”跟进对接,支持引领更多企业入驻平台进行集中推广展示,借助平台的资源优势,提高品牌竞争力,拓展销售渠道,提高区域影响力。“好品山东”聊城运营中心要加强管理,为企业提供从工业品牌、工业电商、工业云域等方面更加强力的支持和服务,同时发挥集群优势和平台带动作用,加快聊城工业电商品牌建设,助推聊城工业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