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中国(莘县)瓜菜节暨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今日开幕

2017-04-26 08:39:00 来源: 聊城大众网 作者: 聊城大众网

  4月26日,第六届中国(莘县)瓜菜节暨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将盛大开幕,大众网聊城频道记者将走进现场进行现场直,带你看看聊城那些蔬菜届的Plus。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小编明天在镜头里等你来约喔~

 

 

  莘县是一个农业大县,自1989年就大规模发展瓜菜产业,多年来,不断提档升级,先后投入千万元对莘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和可追溯平台进行提升改造,全方位依托生态“菜园子”编织健康“菜篮子”,一跃成为中国蔬菜第一县。4月26日,第六届中国(莘县)瓜菜节暨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将盛大开幕。

瓜菜节,莘县农民自己的盛宴

  对于莘县的农民来说,瓜菜节是充满着节日般的快乐。莘县连续举办了五届瓜菜节,这成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这些平日里在土地上劳作的人们,可以把自家种的瓜菜展示出来,争取拿回几个满意的订单;或者搜寻一些更好的品种,为来年的生产增添一些筹码,瓜菜节可以说是是莘县农民丰收的成果展示。

  全省最大的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

  作为本届瓜菜节最大的亮点,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将结合莘县当地农业特色资源,以新的方式诠释莘县农业特色,为市民打造一个欢乐共享的农业乐园。

  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占地约2100亩,是北方地区温室面积最大的农业嘉年华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农业嘉年华主场馆、游客服务中心、主题广场、红色文化体验区、生态停车场五部分。

  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以科技农业和本土农耕文化为素材,以农业嘉年华为载体,结合莘县当地农业特色资源,用农业布景、科技支持、欢乐活动为切入点、以农产品为基础,设置了蔬韵高科、菌倾天下、农耕年华、南果蜂情、花彩盛宴、鱼水情莘、百草养堂、青牧时光等十大主题场馆,通过创新展会形式深入诠释莘县农业的品牌特色。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