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宋军继出席

2017-02-28 2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袁志威

  大会向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大众网聊城2月28日讯(记者 袁志威)28日上午,聊城召开全市总结表彰大会,表彰2016年度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动员激励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振奋精神、真抓实干, 努力开创聊城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军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市委副书记陈平等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宋军继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和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认真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克服经济下行不利影响,保持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各市直部门立足工作职能,积极对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对下做好协调服务,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众多企业家不畏困难、逆势奋进,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彰显了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

  宋军继指出,最近一段时间,聊城相继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新一届市人大、市政协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县乡两级也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全市各级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牢记职责、发奋工作,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宋军继强调,新班子要呈现新面貌。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跳出聊城看聊城,敢于在全国全省范围内、在全行业领域内确定自己的坐标,明确追赶目标,找出差距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坚定不移地实施好创新驱动、大项目带动和质量强市战略,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努力把经济发展这块蛋糕不断做大。

  新班子要彰显新担当。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党代会、人代会的部署,对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动手,按照计划加快推进,争取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快于时间进度。加强督导考核。进一步完善督查机制和手段,加强对全市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的督导检查,不断健全完善考核评价办法,强化督导考核结果运用。

  新班子要展示新作为。各级领导班子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补齐短板,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落实好“三去一降一补”重点任务,抓好实体经济这个根本,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植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努力扩大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供给;用心谋划和开展好各类招商活动,加快推进全域水城建设,持续用力抓好环境保护,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补好对外开放、新型城镇化、民生保障的短板。

  宋军继要求,新班子要发扬新作风。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围绕工作需要抓学习,围绕解放思想抓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增强党性修养,提升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加强团结,以共同事业促进团结,以健全制度保证团结,以高尚人格增进团结,切实做到思想上齐心、行动上合力、工作上合拍,共同把聊城的事情办好。要加强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加大违纪违法案件查处力度,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