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02-23 0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传胜 侯晓

  大众网聊城2月23日讯(大众网-山东手机报记者 王传胜 侯晓)2月22日下午,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

  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应到代表45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440名,符合法定人数。

  李吉增主持预备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51人组成,孙菁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认真总结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和2017年的工作,按照市委“作风引领、团结实干、争先进位、科学发展”的总要求,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动员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促进科学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做好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开好这次代表大会,对于动员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开拓奋进,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认真贯彻会议的指导思想,按照会议统一安排,集中时间和精力,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高标准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