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月22日开幕

2017-02-20 09:20:00 来源: 中国聊城政府网 作者:

  (2017年2月19日政协第十二届聊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聊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2月22日至25日在聊城召开。

  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聊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聊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表彰政协第十二届聊城市委员会五次全会以来的优秀提案、调研报告和先进承办单位;列席聊城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聊城市委员会2016年协商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和2017年协商工作指导意见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聊城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等。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