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城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产生市委领导机构

2017-02-16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李长振

  大众网聊城2月16日讯(记者 贾志丽 李长振)2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领导机构。

  徐景颜同志受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召开此次全体会议。

  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共52名,候补委员共10名,实到会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酝酿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

  随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名单如下:

  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徐景颜、宋军继、陈平、郭建民、王彤宇、张宝泉、秦存华、杜昌伟、刘升勤、陈秀兴。

  中共聊城市委书记:徐景颜。

  中共聊城市委副书记:宋军继、陈平。

  会议批准了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中共聊城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张宝泉;副书记李龙蛟、孙慧茹、张玉峰;常务委员会委员:张宝泉、李龙蛟、孙慧茹、张玉峰、李洪强、肖德刚、梁志强、张云生、任国龙。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聊城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市委书记徐景颜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作了重要讲话。他说,从现在起,新一届市委正式接过了聊城发展的"接力棒",肩负起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决胜全面小康的神圣职责。每位市委委员一定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责任、更加奋发有为,努力把市十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徐景颜强调,要自觉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市委是全市的领导核心,每一名班子成员都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决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忠于党、忠于人民,时刻做到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尤其是在事关根本方向、重大原则的问题上毫不含糊,带头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自觉做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表率。完成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实干,关键在担当。面对宏观经济下行的压力,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矛盾和挑战,我们必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抢抓重大机遇,推动转型升级,深化改革开放,努力争先进位,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确保经济发展的速度和结构调整的速率保持在全省第一方阵,确保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的宏伟蓝图,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自觉做牢记宗旨、勤政为民的表率。要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把人民的利益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固树立以人民之所望为工作之所向的理念,使我们作出的每项决策,都能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我们所做的每项工作,都能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我们在发展上取得的每项成就,都能让人民群众共享。要自觉做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的表率。要以制度维护团结,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健全市委议事和决策机制,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以纪律保证团结,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制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以感情增进团结,倍加珍惜在一起共事的缘分,切实做到工作上密切协作、生活上互相关心,以市委班子的团结促进党内团结、各方团结、全市团结,形成团结一致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的良好局面。要自觉做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官。要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来自方方面面的诱惑,带头反对各种不正之风,带头接受党内外的监督,带头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出榜样,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徐景颜最后强调,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使命要有新作为。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群策群力谋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为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聊城人民幸福生活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孙士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