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景颜:阳谷要紧抓京九高铁发展机遇 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2017-02-14 22: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丽

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景颜参加中共聊城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阳谷代表团讨论。

    大众网聊城2月14日讯(记者 贾志丽)“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聊城的发展面临着许多重大机遇。只要我们抓住用好这些重大机遇,就一定能够闯出发展新路”。13日,徐景颜在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审时度势,抓住重大机遇。14日上午,在阳谷县代表团,徐景颜提出,阳谷要抓住京九高铁、乡村旅游等发展机遇,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14日上午,在阳谷县代表团,各位党代表联系实际,认真讨论徐景颜所作的工作报告。阳谷县委书记田中俊表示,这个报告给他最大的感受是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感召力强,不仅有强大的理论作指导,而且具有很强的实践性,这是一个既鼓舞士气又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讨论过程中,田中俊提到关于京九高铁站点的选址问题。田中俊说,目前已经通过县政府联合铁道第三勘察设计院的现场调研,基本确定在县城东北方向。随后,徐景颜强调了京九高铁对聊城的重要意义,并叮嘱到场代表“这可是百年一遇的机会,一定要把握好,积极听取多方意见,做好选址工作”。

  和不少聊城市民一样,不只是京九高铁,徐景颜也很关心郑济高铁、聊泰铁路、聊城机场等交通设施的建设进度。在讨论会上,徐景颜多次提到这些交通基础设施对聊城未来发展的深远意义。

  徐景颜通过听取阿城和七级古镇建设及规划,现场点题聊城文化旅游发展方向,他指出,文化旅游的核心是休闲旅游,聊城的旅游资源很丰富,尤其在乡村地区,如果阳谷抓住乡村旅游,并在乡村旅游上做些文章,其产生的效益会很大,而且这种效益具有很强的可持续性。

  讨论会上,徐景颜谈到过去五年聊城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指出了一些问题和不足。面对这些问题,徐景颜表示,不回避问题,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同时不要走别人走过的老路,更不要盲目复制,应结合实际。徐景颜强调,聊城的发展潜力和后发优势很大,全市人民应牢牢抓住当前机遇,发奋图强,只有这样,幸福指数才能提高,有了物质做保障,才会有更高的追求。

初审编辑:贾志丽

责任编辑:李乐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